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15 23:15 发表

你到底打不打

就是篮球,害我当时肩膀脱臼

TOP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篮球我喜欢的,那时大学常打的,我代表美术系出战,和出版系打成 3:22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15 12:11 发表
想再提溜篮球吗,人数够的话干嘛不来场篮球赛呢?

你来组织啊,三清可以打球啥的啦~~

搞party也蛮好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场地我想好了,万体馆的那个。现在还在征集队员、篮球一个、有必要的话配个裁判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喜欢的,打不来,我当拉拉队好来,哈哈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16 09:14 发表
场地我想好了,万体馆的那个。现在还在征集队员、篮球一个、有必要的话配个裁判



组织控球得分后位
报名一个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1-16 13:34 发表
喜欢的,打不来,我当拉拉队好来,哈哈

也,有同伴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16 14:06 发表



组织控球得分后位
报名一个

收到 ,那暂定某活动的三清,打完球去吃饭 不想吃饭的直接回家,隆重邀请小捷飞和MARK。还有没有要报名的?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16 15:34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再加一句,可以带人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