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ADA,生日快乐噢

勇敢的ADA,生日快乐噢~~~

今天也是我们龙虎山的包子的生日
原来我们龙虎山有很多人都同天生日呢

祝ADA和包子生日快乐

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

TOP

统统滴生日快乐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好象搞错了
现在YY有两个ADA了对不?

此ADA非彼ADA

TOP

但也要祝福的

生日快乐

TOP

不是龙虎山的ADA

TOP

不是龙虎山的ADA?咱的仙姑吗?还有包子?
不管是谁,YYLIVE的姐妹,生日快乐

TOP

这个ada是不是老谢拉了一路手的,那个pp妹妹啊~哈哈哈生日快乐啊!

下次你走不动,让老谢驮着你走,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倒,到底哪个ADA是ADA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彻底晕了!小白有两个,ADA再来两个!能不能说清楚先?
不过生日还是要快乐滴!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