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灌篮高手里各个人物对樱木花道的评价

看完这个帖子,我敢保证你们所有人都会有想重新再回味一遍灌高的欲望……

1.jpg (43.53 KB)

1.jpg

2.jpg (48.37 KB)

2.jpg

3.jpg (35.29 KB)

3.jpg

4.jpg (37.2 KB)

4.jpg

5.jpg (27.36 KB)

5.jpg

红木的其实也不错的.

TOP

我喜欢软木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我喜欢寿寿和硬木~~~

TOP

26.jpg (41.71 KB)

26.jpg

27.jpg (40.6 KB)

27.jpg

28.jpg (22.5 KB)

28.jpg

29.jpg (42.35 KB)

29.jpg

30.jpg (36.1 KB)

30.jpg

TOP

21.jpg (30.43 KB)

21.jpg

22.jpg (30.43 KB)

22.jpg

23.jpg (52.27 KB)

23.jpg

24.jpg (57 KB)

24.jpg

25.jpg (31.83 KB)

25.jpg

TOP

偶喜欢樱木,自恋加天才~~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偶最喜欢小三~

TOP

我最喜欢的三井和仙道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继续

16.jpg (49.6 KB)

16.jpg

17.jpg (41.89 KB)

17.jpg

18.jpg (38.29 KB)

18.jpg

19.jpg (49.82 KB)

19.jpg

20.jpg (56.17 KB)

2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