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目前

的汇率变动
让我联想起日本签订广场协议后。。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今晚好热闹。哈哈
都是加息的原因。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移民的话,还是赚的~~~

TOP

rmb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谁年初HOLD AUD谁是模子,将来发财就跟着他。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9 16:17



除了HOLD USD,HOLD神马,都是模子啊~~~

TOP

都9.3了。你晚了,几个月前8.6的时候就该动手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9 16:18


不是几个月前,就TMD1个月前,姐出发去新疆前,瞟了一眼~~~MD,回来就变天了~~~

TOP

我没有这根筋,风起云涌我什么都不做。。。唉。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8点多的时候换了500欧,没用掉,我准备过二天再换回人民币,赚点差额去吃顿好的,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9 16:54


镜子威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都9.3了。你晚了,几个月前8.6的时候就该动手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9 16:18


嗯,前阵子去真的很赚。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美女,你太适合抄外汇了.支持你.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9 20:29

汗,我是看那时便宜,想让人家带个驴包。结果一本护照只能买同款的一个。结果钱么就花不出去了。。。。。。
其实我还是想要驴包,不过驴包的价格一涨在涨,我买不起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