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谁年初HOLD AUD谁是模子,将来发财就跟着他。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9 16:17
都9.3了。你晚了,几个月前8.6的时候就该动手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9 16:18
我8点多的时候换了500欧,没用掉,我准备过二天再换回人民币,赚点差额去吃顿好的,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9 16:54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美女,你太适合抄外汇了.支持你.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9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