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N清贴)12月第一天火锅贴!(愿者上桌!!)

12月第一天,天气渐寒,需要吃火锅!
地点:浦东博山路崮山路口,陌生人火锅店
时间:18:00~关门前
费用:AA
目前人员:本人、麦兜、李勇(deepblue)、哇靠
期待您的光临!!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 11:15 编辑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都不知道在哪里,太远了,你们吃得开心点!

TOP

这样的帖子得顶!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没人响应嘛!!嘿嘿,那就小范围自己吃!!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1 10:33 发表
又是个交通极其不方便的地方!~~~~~~~

哈皮啊,是不是找点方便点的地方

你说呐?你提个建议啊!!浦东大道民生路口的小肥羊??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 11:15 编辑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又是个交通极其不方便的地方!~~~~~~~

哈皮啊,是不是找点方便点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