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游荡浦东高桥滨江森林公园

今天难得的天气放晴,说什么也不能虚度了大好时光。盘算着上海哪里去逛逛,一个朋友推荐我去浦东高桥滨江森林公园。

路线:住处 - 〉延安西路 - 〉3号线淞宾路—〉步行15分钟到吴淞轮渡站—〉轮渡—〉三轮车到公园

同路线返回

但是要注意3号线淞滨路下车1号出口出去过天桥延淞滨路直走就可以到摆渡了的,我今天是走牡丹江路,淞报路到了吴淞码头,绕了大弯。

摆渡单人单程0。5元,耗时10分钟,其中5分钟都是在靠岸过程中

3轮车到森林公园10分钟左右,RMB5,公园门票应该是20,好像是什么奥运活动,10元就进了

啊,原来是这样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看来去的时机也是很有讲究啊,不然感觉会大不相同!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我去過那邊的,在去年的10月,人多~垃圾也多~印象不好了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图片给人第一个感觉是
--干净-
城市环境真好

TOP

去年跟同事利用中午时间前去,到了门口,看那20元的门票,吓回了,今天看了水队的片子,也算真正到过了。

TOP

又清净又开阔
等秋天时我也去玩玩~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30 10:50 发表


3号线淞滨路,然后吴淞坐摆渡,然后3轮车10分钟就到


话说3号线延伸了,我就没坐个那个延伸段。至今没搞清楚长江南路和江阳北路有什么区别。

TOP

不错的地方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呵呵,谢谢LS!
偶住浦东:)有车就方便了 。。。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