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由于时时注册失败,作业交晚了,请各位谅。

IMG_0901.jpg

回复 53# 无心De蛋儿 的帖子

朱家角古镇,有机会,你也去一下。

TOP

爱死小白真的很不赖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来晚了,好灵的片片啊~~~

TOP

楼主的人物拍的真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喜欢蜻蜓和荷花。
很漂亮!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乖乖!!太漂亮了!!!

TOP

IMG_1310.jpg IMG_1317.jpg IMG_1327.jpg IMG_1347.jpg IMG_1354.jpg IMG_1357.jpg IMG_1359.jpg IMG_1363.jpg IMG_1381.jpg IMG_1432.jpg IMG_1437.jpg IMG_1444.jpg IMG_1451.jpg IMG_1474.jpg IMG_1475.jpg IMG_1476.jpg IMG_1486.jpg IMG_1504.jpg IMG_1530.jpg IMG_1540.jpg IMG_1545.jpg IMG_1556.jpg

TOP

世纪公园写生

跟师傅学习,有什么,拍什么,呵,请朋友们指点。 IMG_1381.jpg

TOP

真挺可爱的
LZ抓的很传神
感觉得出一种性情——凡事认真得很,却往往不自觉~~~~别人问了,他亦惘然~挺可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