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气不错啊,哈哈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是少将了能不来的吗!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2 16:53 发表
我是少将了能不来的吗!

对的,不然被领导免职,面子挂不住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3 08:38 发表

对的,不然被领导免职,面子挂不住啊!!


旺姐:把哈皮敲成旺旺仙贝,然后挂墙上!

哈皮:少将的职衔要经过多少艰辛和努力啊,要灌多少......,旺姐是我们这里除神这样男性灌水先锋以外的女性...先锋,要支持,要尊重!!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12 09:07 发表
12月16日   7℃ / 3℃ 北风5-6级转微风

天气有点。。。大家注意保暖哦

是打算穿裙子靴子呢,看来现在外面要套羽绒服了,另外,如果要换衣服的话,好象还是洗手间或者车里吧,否则帐篷会在公园太惹眼外加风吹近来冻色特.我多带点帽子围巾等配饰,也可以给其他MM一起分享.看来需要一大包东西呢!要麻烦来旁观的朋友帮忙提着哦.
灵动,心动!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13 10:46 发表


旺姐:把哈皮敲成旺旺仙贝,然后挂墙上!

哈皮:少将的职衔要经过多少艰辛和努力啊,要灌多少......,旺姐是我们这里除神这样男性灌水先锋以外的女性...先锋,要支持,要尊重!!


冤枉我的,我不是灌水来的,是副领队来的哦,我是做了几次成功的计划的,这个是大家给我的鼓励,希望你们要和我一样多领队领好队,争取更多的奖章.嘻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