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问住持或寺监是否享受正处待遇?可否兼任县一级人大或政协委员?又,分寺住持月薪似乎低了一些,15000-20000RMB/月(不含税)较为妥当.另,贵寺向东200步可有尼姑庵?貌美否?还请一味大师明示,我佛慈悲,阿弥陀佛

TOP

胡搅蛮缠一岗
你发一次奖金够俺们吃一年啦……放一次假可以走贵州啦……过一个年就有小美女陪啦……铁哥……还想怎么着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