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分析分析FB和ZN的区别!

我先来

第一种:

FB:MM多GG少
ZN:GG多MM少

第二种:
FB:用钱多装备少
ZN:装备多用钱少

原因是什么?请大家回答?

答案:因为GG的钱都被MM拿了,没办法,GG拿着为小钱ZN,而MM拿着大钱FB!!

大家有同感吗?

还有什么别的区别吗?

又感觉一种:

第三种:
FB:交的知心朋友少
ZN:交的知心朋友多

TOP

说太明白了,就没滋味了,糊涂些

TOP

倾向性太重了,抨击腐败嘛

TOP

腐败的年龄大
自虐的年龄小

腐败的喝红酒多
自虐的喝白酒多

腐败的胆小怕死的多
自虐的胆大不怕死的多

腐败的人想的多,复杂
自虐的人想的少,单纯

越腐败的越怕太多的朋友
越自虐的越喜欢多的朋友

自虐的相对坚强
腐败的相对脆弱

自虐和腐败是相对的,住农家对住帐篷的是腐败的,而对住酒店的则是太虐了.总之花什么钱,得到的什么结果才是重要的.同样花了200元,你需要什么结果得到了就是好.有的人说我达到了意志的磨练,有的人说我口福满足了,有的人说我运动了,有的人说我从中看清一个人了,有的人说我看到了美丽的风景,有的说我呼吸到最新鲜的空气,有的人说我吃到了没有化学污染的最绿色的食品.当然我们仔细分析一下,我们要是花了200元,这些全部满足是最完美的,可惜这是不可能的,能完成在里面越多就越核算,就是我们说的性价比高.每个人的完美程度不一样的,根据自己来调整吧.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2-11 18:53 编辑 ]

TOP

哈哈
旺姐切身体会嘛!
支持FB!

TOP

FB也好,ZN也罢.其实都是看风景.只不过每个人看到的风景不同而已.

啧啧....

TOP

我们不必要去追究腐败与自虐的结果如何,其实我们是在追求腐败与自虐的这个快乐过程!!如果你能在里面获得快乐,无论腐败和自虐都是一种享受!!

TOP

zn包重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我们ZN完了FB,FB完了ZN ,那样我们就能体验所有的美好感觉了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