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5 13:00 发表



事在人为

每天都来顶顶它

没准可以顶到明年再跑马拉松的时候么

累不累啊,你顶吧 顶得到我就到梦里去给你庆祝,和周公有个约会。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2-5 13:08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5 13:00 发表



事在人为

每天都来顶顶它

没准可以顶到明年再跑马拉松的时候么

支持你,希望你能天天顶一计!!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5 13:44 发表

支持你,希望你能天天顶一计!!



TOP

你们去顶吧,说了可要做啊。我先撤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5 14:19 发表
你们去顶吧,说了可要做啊。我先撤了.....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们应该支持才对啊,你说对伐!!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你们不顶,我来顶!!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5 14:22 发表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们应该支持才对啊,你说对伐!!

  你置顶嘛就是最好的支持勒 懂不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5 15:04 发表

  你置顶嘛就是最好的支持勒 懂不




置顶不对的,我们不能搞特殊的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5 17:22 发表




置顶不对的,我们不能搞特殊的

当我什么都没说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5 18:14 发表

当我什么都没说



不要嘛

要说的呀

谢谢OLIVIA呀,其实已经帮着顶了那么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