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放一组骄傲作品
照片很烂,实物很美,真的很美

DSC03342埃及4.JPG (192.41 KB)

DSC03342埃及4.JPG

DSC03343埃及3.JPG (209.64 KB)

DSC03343埃及3.JPG

DSC03346埃及2.JPG (204.57 KB)

DSC03346埃及2.JPG

DSC03347埃及1.JPG (164.45 KB)

DSC03347埃及1.JPG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1 21:43 发表
到现在没弄完的一个
法国结不会搞~~~

呵呵,一味姐你这张图纸还有伐
这张很老的图了,现在找不到了
我哥结婚,我想绣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的图纸好象是打印的黑白的那种~~你要吗?我复印给你

TOP

还有,貌似和我有同一个癖好,绣好不相框的,呵呵
我要想到框呢,或要送人才相框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1 21:45 发表
我的图纸好象是打印的黑白的那种~~你要吗?我复印给你

好呀好呀,有电子的发我也行
我找了很久了,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恩,我裱的啊,上面的那些基本上全送完了,就剩下些当时的照片了。

除了没弄完了,哈哈。还有抱枕什么的N多,一个也舍不得用~所以就不装棉花了

不过裱了也没挂~这次的侍女图我肯定要挂~

TOP

一味你强的
哈哈

TOP

一味你太强悍了,没想到你还会这个啊,我对你的敬仰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手真巧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1 21:38 发表
零零落落1年多,当中耽搁荒废了很长时间,今天终于完工了,兴奋死!

65cm*50cm尺幅

古代侍女抚琴图~~就差裱个框了。请点击图片观赏大图


太强拉,,我曾经也想过要绣一副的,下了很大决心,结果,现在还不到1/4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