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晕死

親愛的女兒:

我這封信寫得很慢 

因為我知道你看字不快  我們已經搬家了,不過地址沒改因為搬家順便把門牌帶來了。

這禮拜下了二次雨,第一次下了三天,  第二次下了四天。

昨天我們去買披薩店員問說:請問要切成8片還是12片?  

妳勤儉的外婆說:切成8片好了,切成12片恐怕吃不完!

還有你阿姨說你要我寄去的那件外套,  因為郵寄時會超重,  所以我們把釦子剪下來  放在那件外套的口袋裡。  

你姊姊今天早上生了,因為我還不知道到底是男的或女的,所以我不曉得你要當阿姨還是舅舅。  媽媽最近沒什麼事,我會再寫信給你。      

ps.我們本來要寄錢給你,但是信封已經黏好了

悟空啊,你怎么又乱上帖子了,乱上帖子会吓到小朋友的,就是吓不到小朋友,吓到花花草草也不好嘛
真我 真自己

TOP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

TOP

呵呵。。。。。。

TOP

很有才啊。。教会了我怎么生活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