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圣诞节准备怎么过??不如我们在那天搞个活动要天堂给我们做顿好吃的?!

有个想法……不如我们都到天堂猪的家里吃她做的美食吧……哈哈哈

前几天去了外地,吃了3天的斋……按照不文明的说法——嘴巴里都淡的出鸟来了!结果今天刚有空上来就看到天堂猪的美食图片,NND……存心不让我好过……

天堂啊天堂,强烈要求组织一个美食FB活动,由我做领队(最多我再带个我的西点作品),杀到你家去或者找个地方交流交流?2种答案自己选一个, 哇卡卡……!!

大家觉得怎么样??

[ 本帖最后由 migua 于 2007-12-4 23:30 编辑 ]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要么谁牺牲下提供场地?我家小的和鸽子笼一样,路又远……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我来了,昨天晚上才看到这个帖子,因为从大明山回来,有点累,这几天都睡的比较早!

组织一个FB的食堂活动我是举双手双脚赞成的,不过考虑到我家实在放不下这么多人,而且我

家还有恶狗一条,懒猪一只,乱轰轰一窝呢!

TOP

强烈赞同哈密的。。。
很想跟天堂学作东东呢。。
你一会儿看我
一会儿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
很远
你看云时
很近

TOP

回复,只会吃

TOP

怎么米人回复的啦,天堂猪你怎么说啦,你做的东西图片太美了,当然如果不方便就算了,纯粹是个提议而已…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材料费啊手工费啊什么的,大家平摊,我给你打下手,天堂你觉得怎么样??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额~~~~我同意去他家搞,不过我会吃,啥都不会做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