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网球的XDJM都进来

随着又一年大师杯的开战,喜欢网球的XDJM们也越来越多,我也是其中之一。
本人每周一和四晚上8-10点都会在钦州路上的田林体育中心打球,有兴趣的同志们可以一起来啊

我慢悠悠踱过来,四下看了看,漫不经心的坐在沙发上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1-16 22:32 发表
随着又一年大师杯的开战,喜欢网球的XDJM们也越来越多,我也是其中之一。
本人每周一和四晚上8-10点都会在钦州路上的田林体育中心打球,有兴趣的同志们可以一起来啊



你们现在有几人啊?
那里的收费标准是多少啊??

TOP

基本上每次都会有3-4个人,有时还会多一点的。
那里是室外的网球场,每个小时50元,大家AA

TOP

不贵。
现在你们基本是几点几的?
我初学,能过来吗?要带带我的噢!!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我不会玩,不过我有拍子,还有10几个球,哈哈,这次不去了,下次带不带我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来的都欢迎阿,我也打不好的,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