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家一次&牯牛降

8.1-10
回家一趟
随手拍了些

[ 本帖最后由 韭菜沟 于 2008-8-11 23:11 编辑 ]

IMG_0457.JPG (206.63 KB)

仁济桥

IMG_0457.JPG

IMG_0598.JPG (188.47 KB)

继续

IMG_0598.JPG

TOP

牯牛降日出
(5号去历溪,6号早上5.30开始爬山,
7号下山约4点到的山脚)

累啊
不过很新鲜


[ 本帖最后由 韭菜沟 于 2008-8-11 21:41 编辑 ]

牯牛降日出.JPG (132.66 KB)

牯牛降日出.JPG

TOP

好多没缩小
今天就发几张小的吧

IMG_0574.JPG (142.61 KB)

IMG_0574.JPG

TOP

灵的。楼主秋天再组织一次

TOP

LZ,去牯牛降了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是的
累 充实

TOP

牯牛降在哪里?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老驴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1 23:46 发表
牯牛降在哪里?


安徽 黄山市 祁门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