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00:47 发表 哈哈,为啥要给自己加钱呢,,,,我给你加吧,,,虽然我很穷
评分人数
我很赞同 + 2
killy
TOP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15.jpg (111.58 KB)
下载次数:21
2008-7-28 00:51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8 00:51 发表 不是呀,今天大热天大家出来拍照很不容易 所以凡是交作业者均奖励10UB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00:43 发表 天奇 只看下上的片子就知道我用的是松下的???
我现在的级别好像只能每次送两分 + 2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00:45 发表 茉莉的浓清美文,读得让我醉了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8 00:56 发表 镜头太次,技术太滥,只能发点情绪补救补救. 睡觉去了,今天我的手臂也晒得痛死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8 00:55 发表 每张照片拍摄后均有EXIF信息,包含了相机型号和拍摄参数等,除非你用软件刻意删除或者转换格式,一般都是在照片信息中,用属性,或者一般的照片处理软件都可以查看 你的相机时间设置错误了,现在是08年,你还设置在05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