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00:47 发表


哈哈,为啥要给自己加钱呢,,,,我给你加吧,,,虽然我很穷


不是呀,今天大热天大家出来拍照很不容易
所以凡是交作业者均奖励10UB
1

评分人数

  • killy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9.
还有每个人心底的那个玉蛟龙

15.jpg (111.58 KB)

15.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8 00:51 发表


不是呀,今天大热天大家出来拍照很不容易
所以凡是交作业者均奖励10UB


组织真贴心,,,俺的皮已经晒红了,呵呵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00:43 发表
天奇 只看下上的片子就知道我用的是松下的???


每张照片拍摄后均有EXIF信息,包含了相机型号和拍摄参数等,除非你用软件刻意删除或者转换格式,一般都是在照片信息中,用属性,或者一般的照片处理软件都可以查看
你的相机时间设置错误了,现在是08年,你还设置在05年
1

评分人数

  • killy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00:45 发表
茉莉的浓清美文,读得让我醉了



镜头太次,技术太滥,只能发点情绪补救补救.
睡觉去了,今天我的手臂也晒得痛死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8 00:56 发表



镜头太次,技术太滥,只能发点情绪补救补救.
睡觉去了,今天我的手臂也晒得痛死了!!!

good  night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8 00:55 发表


每张照片拍摄后均有EXIF信息,包含了相机型号和拍摄参数等,除非你用软件刻意删除或者转换格式,一般都是在照片信息中,用属性,或者一般的照片处理软件都可以查看
你的相机时间设置错误了,现在是08年,你还设置在05年 ...


谢谢提醒,很多功能其实都不会用,,,就让时间停留在05年吧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8 00:56 发表



镜头太次,技术太滥,只能发点情绪补救补救.
睡觉去了,今天我的手臂也晒得痛死了!!!
说实话,我觉得自己看到的都是很好的小品阿,怎么会滥呢。

茉小莉  谦虚地紧,,,技术好和角度独到都要赞得

TOP

茉莉睡觉去了
天齐大师的片片估计还没整理好

我来上片吧,拙也要交,边问边学习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