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8 00:31 发表
Killy是哪位啊?为啥没看见谁用松下FZ5


因为我直接去的世纪公园,游离在你们大部队外围

TOP

搞花花草草还是105来劲

DSC_9755.jpg (106.37 KB)

DSC_9755.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莲蓬

DSC_9745.jpg (111.52 KB)

DSC_9745.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35也可以小微一下

DSC_9732.jpg (102.82 KB)

DSC_9732.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7.
像一片落叶
风是无意的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7-28 00:43 编辑 ]

12.jpg (109.48 KB)

12.jpg

13.jpg (117.91 KB)

13.jpg

14.jpg (115.89 KB)

14.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天奇 只看下上的片子就知道我用的是松下的???

TOP

靠,自己不能给自己加UB,真惨
2

评分人数

  • 敬子

  • killy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茉莉的浓清美文,读得让我醉了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8 00:43 发表
靠,自己不能给自己加UB,真惨


哈哈,为啥要给自己加钱呢,,,,我给你加吧,,,虽然我很穷

怎么给别人加啊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7-28 00:51 编辑 ]

TOP

8.
一步一步走过昨天
我们所有的孩子气

9.jpg (115.62 KB)

9.jpg

11.jpg (110.61 KB)

11.jpg

5.jpg (114.98 KB)

5.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