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13 15:04 发表


我现在已经把风声告诉你了呀
D80退市在即,不搞个新机器出来,5000--10000这个区间的中端就等于拱手让给Canon了,这个就是大家当年买D80的区间,这个位置极其重要。看看大家有多少D80就知道了
关于D90的信息已 ...


不管了的
就是等我的D80用的差不多了
换个D700什么的吧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13 15:04 发表


我现在已经把风声告诉你了呀
D80退市在即,不搞个新机器出来,5000--10000这个区间的中端就等于拱手让给Canon了,这个就是大家当年买D80的区间,这个位置极其重要。看看大家有多少D80就知道了
关于D90的信息已 ...


天奇莫非上头有人?怎么老有风声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3 17:03 发表


天奇莫非上头有人?怎么老有风声


你很关心一个事或一个人物的话,你的掌握的关于这个东西或人的消息就会很多
我知道,是因为我关心的比不知道的人更加多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等有钱有兴趣了一定上一个105vr

TOP

镜头贵,机器可以无限换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D80行货4450了
现在买超级划算啊
oh my god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14 19:26 发表
D80行货4450了
现在买超级划算啊
oh my god


我的水货机身1月份买的还5350呢
看来真的要下市了

TOP

我的4380,不带发票,带一张发票复印件。以后要发票可以去随时随地补开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15 09:34 发表
我的4380,不带发票,带一张发票复印件。以后要发票可以去随时随地补开


真不错的
那个时候行货机身要将近6k
所以才买的水货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3 17:03 发表


天奇莫非上头有人?怎么老有风声


经常上摄影网站晃晃就知道了~~


超市条形码透露 Nikon D90数码单反铁定近期上市

在尼康推出全副D700单反大获好评后,大家都猜测Nikon D80数码单反的继任者也会尽快露面。果然在焦急等待许久后,Nikon D90的超市条形码被好事者找到,这意味着新的D90数码单反将会在一两个月内上市销售。

为什么我们那么肯定?事实上在之前Canon 400D尚未问世时,同样的超市条码就泄露了这款新机,最终Canon 400D在一个月内拉开面纱。和史上最牛线人FCC一样,美国统一的商品条形码制度也让厂商无处可逃。没有条形码的货品可是没法贩卖的,总不可能条形码上印个假名字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