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9 17:41 发表 IS小白,佳能EF 70-200mm F2.8L IS USM 地球人百度出来的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9 17:39 发表 比你们提前一天去的田子坊照片带伐, 偶不是故意的,纯属巧合...
1051590512991044730.jpg (111.11 KB)
下载次数:26
2008-7-29 17:46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9 17:42 发表 红卫兵小猪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9 17:47 发表 就发这几张,看到小莉拍的田子坊太灵,不好意思发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9 13:36 发表 85/1.4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9 17:56 发表 发吧,发吧,有我在这垫底呢,交流使人进步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9 18:39 发表 原本计划85/1.8的……发现童鞋们用这个的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