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9 16:37 发表
爱死小白就是爽。。。。。。


是小白的功劳吗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9 16:52 发表
偶遇一90后女生


唉,明显一80后扮的,老了老了

TOP

真挚的pp很灵啊,大家都很有实力,偶要多学习学习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9 17:28 发表
真挚的pp很灵啊,大家都很有实力,偶要多学习学习


严重同意,,,水滴晶莹得很,,

水滴.jpg (182.89 KB)

水滴.jpg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9 17:27 发表


唉,明显一80后扮的,老了老了


没看出来

TOP

火星人提问:

小白是啥????

TOP

比你们提前一天去的田子坊照片带伐,
偶不是故意的,纯属巧合...

1051590512991044645.jpg (128.72 KB)

1051590512991044645.jpg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9 17:37 发表
火星人提问:

小白是啥????


IS小白,佳能EF 70-200mm F2.8L IS USM
地球人百度出来的

TOP

继续田子坊

1051590512991044763.jpg (111.55 KB)

1051590512991044763.jpg

TOP

红卫兵小猪

1051590512991044754.jpg (147.95 KB)

105159051299104475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