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别犹豫了
就vr105吧
sigma的那个还不如腾龙90微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8 11:30 发表
适马105mm F2.8 EX Macro,才2600,这个好不好


这个好像很一般
推荐腾龙90/2.8微剧,大概2800左右,这个口碑很好
和105相比,不带防抖,不是内对焦,价格便宜将近一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8-8 14:35 发表
别犹豫了
就vr105吧
sigma的那个还不如腾龙90微呢


呵呵,英雄所见略同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搞定了,行货D80单机,配了个18-50 F2.8 sigma用起来先,还有一个50 F1.8

TOP

嘿嘿,sigma又忽悠到一人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13 11:27 发表
搞定了,行货D80单机,配了个18-50 F2.8 sigma用起来先,还有一个50 F1.8


行动很快的嘛

TOP

D80马上就停产了
D90 9月上市,还带GPS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13 11:43 发表
D80马上就停产了
D90 9月上市,还带GPS啊


没有什么风声呀?

TOP

镜头一定要上原厂的今后不后悔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3 12:05 发表


没有什么风声呀?


我现在已经把风声告诉你了呀
D80退市在即,不搞个新机器出来,5000--10000这个区间的中端就等于拱手让给Canon了,这个就是大家当年买D80的区间,这个位置极其重要。看看大家有多少D80就知道了
关于D90的信息已经比较明朗了,内置GPS,套机头18-105VR,套机价格在9000不到,目标是干掉Canon 40D,预计9月发布
这样D40 350D D60 450D 40D D90 D300 5D D700 1dM3 D3 1dsM3 又形成了一个错位体系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