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IMG_4558.jpg (188.63 KB)
下载次数:17
2008-7-29 13:37
TOP
IMG_4561.jpg (190.83 KB)
2008-7-29 13:38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9 12:53 发表 35虽然微距不错,但是近距离的分辨率的确不咋地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9 13:36 发表 85/1.4
IMG_4573.jpg (190.99 KB)
下载次数:12
2008-7-29 13:39
IMG_4586.jpg (202.87 KB)
下载次数:13
2008-7-29 13:40
IMG_4581.jpg (184.83 KB)
下载次数:10
2008-7-29 13:41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9 13:37 发表 路人乙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9 13:38 发表 光圈太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