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路人乙

IMG_4558.jpg (188.63 KB)

IMG_4558.jpg

TOP

路人丙

IMG_4561.jpg (190.83 KB)

IMG_4561.jpg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9 12:53 发表
35虽然微距不错,但是近距离的分辨率的确不咋地


光圈太大了吧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9 13:36 发表


85/1.4


又来毒害TXM

TOP

路人丁

(这人个感觉像海平线)

IMG_4573.jpg (190.99 KB)

IMG_4573.jpg

TOP

路人戊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9 13:40 编辑 ]

IMG_4586.jpg (202.87 KB)

IMG_4586.jpg

TOP

路人己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9 13:41 编辑 ]

IMG_4581.jpg (184.83 KB)

IMG_4581.jpg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9 13:37 发表
路人乙


路人乙很不错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9 13:38 发表


光圈太大了吧


35开F4.5  105开F4.5 是完全2码事 文盲~~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戊不算是路人吧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7-29 13:43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