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9 10:39 AM 发表
其他MM我敢拍么,不都是有保镖的啊!!!


那我可不可以理解为,你专拣弱的下手啊

TOP

挑弱的不是人之天性么。

TOP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9 10:58 AM 发表


那我可不可以理解为,你专拣弱的下手啊


难道你说NOLA弱啊,呵呵

TOP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9 10:18 AM 发表


谁天生有色胆的啊,胆量靠练的啊,John,我支持你....


是不是正中你下怀啊! 哈哈

TOP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9 09:52 AM 发表



cici是用纯真的眼睛看世界,哪里坏了,就是直了点啊

真是的,这个小孩不懂事了闹!!!


昏古气!!!

TOP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9 10:18 AM 发表


谁天生有色胆的啊,胆量靠练的啊,John,我支持你....


继续昏股气!!!

TOP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9 10:58 AM 发表


那我可不可以理解为,你专拣弱的下手啊



本人有同感!!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9 11:05 AM 发表
挑弱的不是人之天性么。


你~~~厚颜无耻!!!!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9 11:13 AM 发表


是不是正中你下怀啊! 哈哈


悟空!!不要乱说话~~~~

TOP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9 10:58 AM 发表


那我可不可以理解为,你专拣弱的下手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