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见带一个过滤器还是必要的,至少可以保证有水喝啊。
这人也太厉害了。
点过去看了两页。
兰儿 发表于 2010-10-26 16:51



过滤器在那样的水质下,用不了几天就坏了
且温度极低,故障可能极高

真正靠谱的还是贴主那样的找雪吃,这才是77天生存的靠谱方法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质量这么糟糕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因为其原理是陶瓷过滤膜,大约是微米级的过滤直径

你看我们的热水瓶里还有水垢呢
那地方水质都是盐湖类型,有大量的矿物质,用不到几下就堵住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哦!原来是酱紫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第三天下了及时雪,没给渴死,命大
过融雪烂泥河,没给困住,命大
行走功能几乎丧失,断粮,同时误判传说中的“饭店”,所幸遇到了一辆吉普,命大
他还一直觉得自己是旅行,不是探险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过滤器在那样的水质下,用不了几天就坏了
且温度极低,故障可能极高

真正靠谱的还是贴主那样的找雪吃,这才是77天生存的靠谱方法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26 20:35

不错,我买过一个,结果在雁荡山的一个脏水池里被大量的杂质堵塞了,从此就坏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第三天下了及时雪,没给渴死,命大
过融雪烂泥河,没给困住,命大
行走功能几乎丧失,断粮,同时误判传说中的“饭店”,所幸遇到了一辆吉普,命大
他还一直觉得自己是旅行,不是探险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0-27 09:28

其实如果两个人的话会好很多,起码食物可以多带很多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本来一直在等组织太白山,一直没等到。看了这贴,我都想一个人去爬太白山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太白山好像也很危险的雨意同学要当心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第三天下了及时雪,没给渴死,命大
过融雪烂泥河,没给困住,命大
行走功能几乎丧失,断粮,同时误判传说中的“饭店”,所幸遇到了一辆吉普,命大
他还一直觉得自己是旅行,不是探险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0-27 09:28


运气很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