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DSC_9895.jpg (116.2 KB)
下载次数:11
2008-8-7 18:05
DSC_9897.jpg (132.3 KB)
下载次数:13
DSC_9899.jpg (133.86 KB)
下载次数:9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7 11:15 发表 两个人,两个号 这么简单的 力求完美,你就直接D700吧,省得以后再换,一步到位吧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7 22:06 发表 顺便问下105的头现在卖多少钱呢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7 18:11 发表 意外得出一个结论,105 VR虽然光圈不大,但是全开都很牛比,分辨率和锐度明显远好于85/1.4的全开. 所以大光圈,一定要能用才花的值.徒有大光圈,出来都是肉联厂,还是要收光圈的话,那么也无意义 105是个好头,NB头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7 23:25 发表 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