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马嫂 诞生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8-8-4 11:35 发表
外婆家我喜欢的,我们公司06年WORK SHOP去杭州时偶然发现的,后来每次去杭州都要去外婆家FB,而且只认得杭州大厦这一家。。。

前面还以为是小飞得亲外婆家呢,原来是饭店阿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8-4 23:04 编辑 ]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4 23:02 发表

前面还以为是小飞得亲外婆家呢,原来是饭店阿


^_^!!

TOP

昨天晚上忘记带电源回家了的
只能早上来整理一下下
还要继续工作
继续上taobao买装备

DSC_4318_left.jpg (117.62 KB)

DSC_4318_left.jpg

TOP

宝石山路上看到的花和蝴蝶

DSC_4319_butterfly.jpg (134.3 KB)

DSC_4319_butterfly.jpg

TOP

偶可以在你的帖子里贴图吗(保证也是杭州出产)

TOP

外婆家推荐去马腾路那家
哈哈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5 22:11 发表
偶可以在你的帖子里贴图吗(保证也是杭州出产)


欢迎的

TOP

实践下偶得诺言

画1.JPG (59.9 KB)

画1.JPG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4 22:35 发表
小马嫂 诞生

MS 早就有了阿?难道是二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