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好孩子2_nEO_IMG.jpg (112.13 KB)
下载次数:16
2008-7-28 18:51
TOP
好孩子3_nEO_IMG.jpg (102.42 KB)
下载次数:9
2008-7-28 18:52
奶爸_nEO_IMG.jpg (81.42 KB)
下载次数:12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8 18:39 发表 少拿105来毒人……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8 18:44 发表 为了看个参数我脑袋还得扭过去……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葡小萄 于 2008-7-28 13:32 发表 茉莉进步好快啊,赞!!我要作毛豆啊 浩浩融融拍的向日葵和莲蓬我也好喜欢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8 15:28 发表 这个光圈太大景深太浅了的
七七_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4:52 发表 我觉得逆光拍出来很有味道啊,叶子好象是透明色的呢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8 17:45 发表 局部 45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8 17:45 发表 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