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管了
再来...

DSC_4199_SunFlower.jpg (225.35 KB)

DSC_4199_SunFlower.jpg

TOP

看来偶还是用光有问题

TOP

热阿,我扇

P1040480.JPG (124.51 KB)

P1040480.JPG

TOP

小飞,有毛豆们的照片吗,来两张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8 15:28 发表
这个光圈太大景深太浅了的



少拿105来毒人……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18:26 发表
热阿,我扇



小扇子不错,不过地铁里ms没用,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8 18:00 发表
不管了
再来...



为了看个参数我脑袋还得扭过去……

TOP

在世纪公园拍得可以充数吗

花丛中_nEO_IMG.jpg (188.16 KB)

花丛中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14:58 发表
87570


发现个问题,后期处理过的和没有处理过的,光泽色彩就是差很多

TOP

1

好孩子1_nEO_IMG.jpg (140.97 KB)

好孩子1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