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想Nikon AF 180/2.8 D IF-ED
都是天奇和无忌害的

http://www.xitek.com/product/showproduct.php?productid=305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8-18 21:35 编辑 ]

TOP

9头
我有3头
知足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哈哈,小马要走偷拍之路拉。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小马哥对NIKON研究透彻的啊
啥时入手新镜头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