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11:55 发表


还有一个朋友
是做旅游的
杭州去过很多次但是出差
正好有免费的酒店,我就跟着去了
异性朋友?蹭吃蹭住啦。。。。关系不一般啊。。。。。哈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10:13 发表
周五晚上动车到杭州
周六早上去了湖滨,然后抱扑道院午饭,之后去了中国印章博物馆,就在孤山后边,好像到9月底都要整修;午睡以后闲逛,然后晚上冒雨去了杭州大厦的外婆家晚饭.
周日上午去了曲院风荷,然后逛苏堤,人不是 ...



忒腐败了……

TOP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8-8-4 11:35 发表
外婆家我喜欢的,我们公司06年WORK SHOP去杭州时偶然发现的,后来每次去杭州都要去外婆家FB,而且只认得杭州大厦这一家。。。


只爱知味观的小吃,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11:55 发表


就是需要等位


早点去,5点以前,不用等位,有很多位置,但是也不让进,进去坐着了也不给菜单点菜。大概5点以后才开始点菜。如果我没记错时间的话。。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4 12:51 发表



忒腐败了……


本来就是腐败游

TOP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8-8-4 13:43 发表


早点去,5点以前,不用等位,有很多位置,但是也不让进,进去坐着了也不给菜单点菜。大概5点以后才开始点菜。如果我没记错时间的话。。


下次去试试看
我们这次是19:00左右到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13:44 发表


本来就是腐败游



我们的口号是把腐败玩成自虐……

TOP

上周一个人去过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8-4 17:12 发表
上周一个人去过


去杭州
一个人走过
三四个人走过
20多人的毅行也去过
都是很舒坦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18:33 发表


去杭州
一个人走过
三四个人走过
20多人的毅行也去过
都是很舒坦的
再加上这次的一对一。。。。哈哈。。一定更惬意。。。!!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