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11:55 发表 还有一个朋友 是做旅游的 杭州去过很多次但是出差 正好有免费的酒店,我就跟着去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10:13 发表 周五晚上动车到杭州 周六早上去了湖滨,然后抱扑道院午饭,之后去了中国印章博物馆,就在孤山后边,好像到9月底都要整修;午睡以后闲逛,然后晚上冒雨去了杭州大厦的外婆家晚饭. 周日上午去了曲院风荷,然后逛苏堤,人不是 ...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8-8-4 11:35 发表 外婆家我喜欢的,我们公司06年WORK SHOP去杭州时偶然发现的,后来每次去杭州都要去外婆家FB,而且只认得杭州大厦这一家。。。
甜甜 (甜甜)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11:55 发表 就是需要等位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4 12:51 发表 忒腐败了……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8-8-4 13:43 发表 早点去,5点以前,不用等位,有很多位置,但是也不让进,进去坐着了也不给菜单点菜。大概5点以后才开始点菜。如果我没记错时间的话。。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13:44 发表 本来就是腐败游
随风飘盈 (低调并谦虚着)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超级无敌至尊水王
少将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8-4 17:12 发表 上周一个人去过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18:33 发表 去杭州 一个人走过 三四个人走过 20多人的毅行也去过 都是很舒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