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0 19:48 发表 我要买。。。。等几年。。。。。。。。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31 10:49 发表 其实我很想买个D40来浪费快门 高ISO牛比,轻便,太便宜了,该有都有了 最好2300可以收个全新水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