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喜欢MOLLY的照片,好有想法的摄影师,赞~~~~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0:24 发表


评论好了自己赶紧赚UB啊


公司电脑没装DPP软件,看不了RAW格式的照片.
1

评分人数

  • 天奇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28 10:25 发表
555555555555,才3个UB,亏死了


谁让你脱离组织啊~?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02:03 发表
我拍得时候直接选了100k左右,所以不是很清晰

但是这张向日葵,叶子是清楚地,证明我的手没抖,但是我想表现的向日葵却糊了

问题出在哪里呢,,,
测光的地方不对?
还是????


始终把握不好


还是对焦问题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03:31 发表
小毛头

又发生问题了


对焦对到后面去了~拍的时候仔细看清楚焦点对在哪里~~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01:51 发表
你们交的都是摄影作品加浓情美文
俺上的是货真价实的作业哦,,,初初极
烦请各位前辈多多指教

2 曝光问题:大中午,日头很毒
拍出来后不知道为何曝光过度
第二张,把曝光减弱了两档,荷花颜色就出来了

不 ...


MS是对颜色比较深的菏叶测光,所以就过爆了 。所以拍的时候要减暴光。就是通常说的白加黑减。

现在的相机都基本上都在使用TTL测光方式,以18%中灰为测光基准。如果光比正常,肯定白不加,黑也不减。当光比比较大的时候,太白和太黑的背景会干扰测光元件的准确测光。通过白加黑减去纠正背景的误差,来保证主体正确曝光。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8 10:46 编辑 ]
1

评分人数

  • killy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28 10:25 发表
555555555555,才3个UB,亏死了
哇塞。。再给你两张。。。把老本给偶博回来!!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把田子坊有始有终的发完

田子坊工作人员列表:
排名不分先后无论忠奸

16.jpg (172.27 KB)

16.jpg

17.jpg (178.32 KB)

17.jpg

19.jpg (172.39 KB)

19.jpg

20.jpg (165.04 KB)

20.jpg

21.jpg (174.2 KB)

21.jpg

22.jpg (168.27 KB)

22.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10:21 发表
你没底了啊。。。。不送了。。。


这个就是纯粹的支持呀
现实行情不好,要那么多金钱卡也么有用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8 10:46 发表


这个就是纯粹的支持呀
现实行情不好,要那么多金钱卡也么有用的
屯着。。。等行情好了就珍贵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