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等天奇发UB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8 09:08 发表
小k好强大的嘛,发片到半夜4点啊……
那些问题等高人吧,对焦不准的问题倒是麻烦,我也有,对人像经常对焦不准,哎……


我拍微距也经常这样
据说是因为光圈过大,景深过浅。。。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09:22 发表
我来等天奇发UB了


上pp就可以了的
我就是这样被加的UB

TOP

谢谢师父发的UB。。。偶也送您几张金钱卡表表孝心。。。!!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8 09:26 发表


上pp就可以了的
我就是这样被加的UB


小飞马的pp很好看啊
我先欣赏一下

TOP

照片很漂亮!尤其是顶着40度高温拍的,精神更加可嘉!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捧场的有没有加UB的呀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美的。。。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28 09:44 发表
捧场的有没有加UB的呀
偶给你加金钱卡。。。。!!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09:49 发表
偶给你加金钱卡。。。。!!


还是水王有魄力的
支持一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