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买D80

现在网上看的水货都是泰国的,4300左右,请问哪里还能买到更便宜的

星光艺联看到的是4600左右
我年初那里买的是5350,是日本的

TOP

现在应该便宜了吧,4300可能更低可以搞定。行货应该贵一点吧

TOP

TOP

TOP

D80水队又要扩员了。。。哈哈!!
目前水队成员:天奇、XIAOFEIM、海外、hhrr、、3Q、小安、小哈密、阿修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这个价格是机身?
我最近了解的套机价格,国内还是上海最便宜呢,6400左右
深圳广州香港都7000以上
日本买好象就5600左右
欢迎加入D80队伍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支持Sam买D700
小气鬼,动员起来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6 23:21 发表
支持Sam买D700
小气鬼,动员起来了


镜子你....
太能转移话题了的

TOP

不是说没钱买D700,是觉得现在价格是在最高,意义不大,再说了,拍照片不是靠机器的,是靠后脑的。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6 23:21 发表
支持Sam买D700
小气鬼,动员起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