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ling1791 (小林)当前离线
新兵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wangxindjs 于 2006-6-8 12:13 PM 发表 还有我呢!!!来灌水了.....
TOP
wangxindjs (风之影)当前离线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6 08:06 PM 发表 哇!~~~~~~~~~~~~~~~ 欢迎欢迎!~~~~ (但我不喜欢日本)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xiaoling1791 于 2006-6-6 03:31 PM 发表 我是小林,小顾的朋友。希望下次有机会,回国和你们一起爬山,带上儿子,感受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