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YY论坛里的头衔是怎么升上去的?好像不是以挂在论坛里的时间长短为准的?

我每天上班就利用职务之便挂在YY论坛上,每天看倒计时“还剩**小时”,以为头衔是用时间堆起来的,今天发现好像不是。新的倒计时又开始了,可我怎么还是“排长”?
这头衔怎么升上去的?

都是拜职主义者

TOP

有了,谢谢哦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28 17:34 发表


放心,不会给你漏了的哦

还有我,还有我,几次头贴也是拼命抢来的~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2-28 11:04 发表
我的精华也没给我啊,上次去大明山我抢的头贴阿


放心,不会给你漏了的哦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挖哈哈,我刚升到连长了!

TOP

同志们加油吧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我的精华也没给我啊,上次去大明山我抢的头贴阿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28 00:26 发表
楼主,你有几篇帖子没有加为精华,明天给你补上!



TOP

楼主,你有几篇帖子没有加为精华,明天给你补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