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元旦去安徽齐云山/江西瑶里的请进来紧急投票!!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2 项 ), 共有 16 人参与投票
42.11% (8)
57.89% (11)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因为刚刚知道国家的通知,元旦的放假放在1号到3号,而有些单位仍然在30号到一号放假,为了能满足大家此次行程,我们考虑分两批走。
这样的话,需要大家在上面投票,并在下面跟帖,我们将根据大家的投票和跟帖情况尽我们的可能调整人员、车型和行程。

希望大家积极配合!!

请版主置顶,连接到新兵训练里面去,并作公告!!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12-18 21:49 编辑 ]

TOP

那么混乱,咋们就不参合了~
在家好好养伤~

TOP

混乱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哎...作孽啊!!都怪阿拉饿政府部门的同志吝伐清!!

TOP

相同路线,真的要一分为二了

TOP

去那里啊?

TOP

我要开29号的活动了,有谁要来,快报名!!满15人就走~~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20 19:36 发表
呼呼!!我不去也投了以一下,是12月30日——1月1日(不按国定假日放)滴

一味也学会捣浆糊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呼呼!!我不去也投了以一下,是12月30日——1月1日(不按国定假日放)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