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2 17:36 发表


这个mm好象陶子啊~


这个是我小妹, 叫雷静. 用的是400D

TOP

原帖由 海上明月 于 2006-12-16 23:40 发表


这个mm好象陶子啊~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8-12 17:38 编辑 ]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细节表现非常好,支持XZP

TOP

好多的XZP

TOP

不错支持。。。

TOP

相当于佳能+小白啊。
小竹炮的画质不错!

TOP

回复 #9 海上明月 的帖子

第二个5这张比较好

[ 本帖最后由 老土 于 2007-4-27 21:29 编辑 ]

TOP

呵呵!!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17 15:06 发表
为什么都看不到MM的眼睛啊!!!!!!!!!最好的部分没拍到嘛

~~这个么!我来解释一下,我看到的情况是,帽子遮住了眼睛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