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2月16日迎圣诞大型浪漫交友party!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圣诞节=情人节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19 17:23 发表
我讨厌过节。。。。。。。


嘿嘿,和我一样嘛

TOP

我讨厌过节。。。。。。。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活动真多呀!!

TOP

恩,是该一起玩玩,有趣的很~~我们基本已经定下方案,大家看我们1月4-7日左右发的帖子,到时候,会在士兵之家里!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4 11:22 发表
我们也可以搞个什么活动,年会啥的,呵呵!全坛子人聚会,蛮好的!





我还有好多人没看到过呢

TOP

支持支持.全坛子都来一定很壮观

TOP

我们也可以搞个什么活动,年会啥的,呵呵!全坛子人聚会,蛮好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