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中午觉得时间比较多

刚才忽然觉得饿了
猛然想起
没吃午饭。。。。。。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暂时还不知道,回头看看积分记录再来告诉你。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阿永,据说现在打折票没积分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没的选择,公司只有方便面……
我本来准备不吃饭的,没忍住,食堂已经关门了,只好,,,
我微波炉煮

TOP

我只去过苏州出差,算吗?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出差也要看是不是肥差,空中飞人的日子并不很舒坦

TOP

从来没出差,从来不吃泡面…

TOP

往好的地方想想呢,是可以去很多地方。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是啊,11月有70%的时间在外面。唉...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阿永好像经常要出差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