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龙王山、大明山归来的同学,三清地点在上海人家、时间15号18:30

龙王山、大明山归来的同学,三清地点、时间已经确定:
龙王山、大明山归来的各路英雄好汉请注意:
我们的三清时间、地点已经定好请相互转告。
三清时间:2006年12月15日(周五)晚6:30
碰头会及三清地点:上海人家(人民广场店),云南中路41号(近北海路)
订桌人:武先生

参加人员:龙王山、大明山归来的各路英雄好汉,关心幽游的各界社会友人,有志于蹭饭事业的各位同好们。。。。。。。。。。。
请各位参加人员跟帖报名,我们可以给你安排座位,否则到时你只能站着享受美餐了
补充:届时也是环西湖暴走同学的碰头会,一定非常热闹哦!占坑先!!!!!!!!!!!!1

现在报名的有:happydavid、john、哇靠、snowpine、小捷飞、琥珀、神、神灯、山羊、英俊、yaphone、大头猫、脱库啦、nina猫、我的心在跳舞、乱窜的猫咪、deepblue、了了、lily×3、009、才哥,共计23人!!
环西湖暴走碰头会相关链接: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621&extra=page%3D1&page=11

请大家带好笔!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2 09:59 编辑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截止到15号上午10:59,报名的有:happydavid、john、哇靠、snowpine、小捷飞、琥珀×2、神灯、山羊、英俊、yaphone、脱库啦、nina猫、我的心在跳舞、乱窜的猫咪、deepblue、了了、lily×3、009、才哥、hankey、龙龙、壁虎、karan、hary、大常、emma、飞一般happy×5、edge、脚脚、蓝山,共计37人!!

报名继续。。。。。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15 10:53 发表
晕,你也好意思说,我尽量早点过来

哦,收到!!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晕,你也好意思说,我尽量早点过来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那我的名字统计错了,吃饭我不来的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14 21:23 发表

哈皮,我呢

你不是说只想吃残羹冷炙吗?所以不好意思把你写上去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4 16:59 发表



我也报名了.
哈皮你不带我
不高兴了.

我统计的是吃饭人数好伐!!后续活动不归俺管滴! 是不是组织滑雪你才来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14 19:30 发表


你又没报名吃饭,要陪某人吃饭,不和大家一起吃...



我要参加同事婚庆了

你可以放肆了,哈哈

TOP

有照片的带着,需要照片的带个移动硬盘,到时候我们收集一下照片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4 16:59 发表



我也报名了.
哈皮你不带我
不高兴了.



自己爽自己的去了,2边的人都不管了,你还是i队长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