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0/31有人去看双年展不?

10/23双年展就开始了.有人下周日去看吗?

NELL ,我去看过上博那个 千年丹青了 ,,还不错
killy 发表于 2010-10-26 13:27


介绍一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NELL ,我去看过上博那个 千年丹青了 ,,还不错

TOP

同学结婚,,,,大出血

TOP

等世博之后,找个工作日我翘班半天好了

TOP

去年就被吓回来了
xiaofeim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是去年的去年吧,那年特意翘班早走一两个小时赶过去还是关门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去年就被吓回来了

TOP

建议不要周末去

TOP

11月之后再去,这次有两个场?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双年展的门口有个怪物旋转木马,晚上亮灯的,瞒好看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