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阴天莫干山(走)

六月天,阴晴不定,最好是阴天

回家路上,正好相机在身边,想着去哪溜达下

从中远两湾城下,发现了苏州河,就开始找莫干山路了

上次去哪里,没有带着相机,这次补上.

先上张最能体现莫干山精神得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8-6 20:38 编辑 ]

甜蜜蜜_nEO_IMG.jpg (108.2 KB)

甜蜜蜜_nEO_IMG.jpg

阴天~在没有灯的莫干山~把所有思绪都统统抛到脑后~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这个……,每次Killy把我的ID都有不同的解释。不过为啥叫我大叔呢?

[ 本帖最后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12 17:31 编辑 ]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7 10:02 发表
Killy是谁?记叙文似的照片很有感觉啊!


呵呵,被夸得感觉真好,谢谢  喝倒睡着了 还感觉独哭得呜得大叔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6 23:33 发表
楼一,楼二说的地方,都么有去过~~~~~~~~~~~~~~~~~~

那么飞飞想去哪里呢?

TOP

Killy是谁?记叙文似的照片很有感觉啊!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楼一,楼二说的地方,都么有去过~~~~~~~~~~~~~~~~~~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6 20:36 发表
over

GOOD BYE,MY LOVE


听完这首歌就睡觉去喽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6 19:09 发表


突然想到,,,你和这个帖子得封面人物有几分神似哦


我倒,有她半分我就开心死了,嘿嘿。
以前觉得她out-of-date,
现在女生做久了
才能懂得欣赏她特别的温柔妩媚深情体贴受伤和哀怨还有那么点性感,不浓烈不夸张不刻意,不经意的不自觉的柔和。
无可复制的人物阿。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over

GOOD BYE,MY LOVE

甜蜜蜜_nEO_IMG.jpg (108.2 KB)

甜蜜蜜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