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坝上千岛湖的三清仿佛世纪荷花般向日葵(摄影小分队评选)

坝上千岛湖的三清仿佛世纪荷花般向日葵(摄影小分队评选)

同学们还在三清会上你浓我浓,,,俺就先溜回来发个贴吧

抛砖引玉一下,拍得最差的先来垫个底,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7-27 22:36 编辑 ]

P1040436.JPG (132.38 KB)

P1040436.JPG

P1040440.JPG (133.2 KB)

P1040440.JPG

2

评分人数

  • Snowpine

  • 天奇

表劲,以后还有

TOP

这么好的活动没有参加到,真可惜。。。 :'(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6 12:15 发表


哈哈,killy你好可爱


小安, 抱抱。 开心ing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6 11:35 发表

你得硬盘也坏了?


哈哈,killy你好可爱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6 10:13 发表
天啊  我小时候的照片也没了~~~

你得硬盘也坏了?

TOP

天啊  我小时候的照片也没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5 16:07 发表


可怜的孩子,抱抱
记得以后要及时刻盘哦~


抱抱:)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5 15:59 发表


是从小到大的照片都没了,我的青葱岁月啊,5555555555555
今年的照片放在新机器里还有


可怜的孩子,抱抱
记得以后要及时刻盘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5 16:00 发表
是温柔得声音吗


貌似我的声音很粗旷,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