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天使

一起出游的一个宝宝,表情丰富

DSC_0351_nEO_IMG.jpg (130.75 KB)

DSC_0351_nEO_IMG.jpg

DSC_0389_nEO_IMG.jpg (100.03 KB)

DSC_0389_nEO_IMG.jpg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7-28 20:57 发表

恩,一直想把这个头或者小包那个头出掉,8过至今无人问津,只好继续用了
偶的1800进。。。900出掉了。。。。割肉啊!!再不割。。。没肉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7 02:01 发表
你的这个头是sigma的?
记得水王以前的也是这个吧

恩,一直想把这个头或者小包那个头出掉,8过至今无人问津,只好继续用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不错。。。很有幼儿版傻根的味道。。。。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小包,好接灵子了

TOP


o(∩_∩)o...哈哈
P4的口水
莫非是看着了后面的冰淇淋没给他吃么

TOP

你的这个头是sigma的?
记得水王以前的也是这个吧

TOP

DSC_0390_nEO_IMG.jpg (97.84 KB)

DSC_0390_nEO_IMG.jpg

DSC_0392_nEO_IMG.jpg (97.44 KB)

DSC_0392_nEO_IMG.jpg

DSC_0395_nEO_IMG.jpg (103.83 KB)

DSC_0395_nEO_IMG.jpg

DSC_0397_nEO_IMG.jpg (109.26 KB)

DSC_0397_nEO_IMG.jpg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