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求助] D80是不是进灰了?

这个是拍的pp
不知道是不是CCD进灰了的

请多指教,谢谢

DSC_4046_revise.jpg (229.38 KB)

DSC_4046_revise.jpg

今天太热,也还要上班
还是周六再去
然后可以直接世纪公园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4 22:49 发表


条子就是一条东西
别想太复杂
哈哈


晕倒
下次使用这样的专用词语还是要主动解释下的

那么我只能去艺联清理了的?
电话问了店保期内可以免费一次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4 20:29 发表
条子是什么东西?怎么办?


条子就是一条东西
别想太复杂
哈哈

TOP

条子是什么东西?怎么办?

TOP

…………进条子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发现我的电脑屏幕灰比你的CCD多
你的机器没有进灰,是进条子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4 18:43 发表
光圈放到最小。。。用光圈优先拍纯蓝色天空。。。可以看得更清楚。。。。。


明天早上拍一张再看看
我是没有发现6颗
居然这么多

TOP

光圈放到最小。。。用光圈优先拍纯蓝色天空。。。可以看得更清楚。。。。。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大的那条用气吹能吹掉。。。小的6颗不一定。。。可能要洗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