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评分人数
精品文章 + 10
Snowpine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31 10:49 发表 其实我很想买个D40来浪费快门 高ISO牛比,轻便,太便宜了,该有都有了 最好2300可以收个全新水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0 19:48 发表 我要买。。。。等几年。。。。。。。。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落叶随风 (落叶随风)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5 22:45 发表 http://www.rayi.cn/act1/nikond700/index.html rayi预定价格19999元,我还高估了1000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