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支持的 Garrett不是要骑行去朱家角的嘛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1 15:38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这家伙仗着他的自行车好,我的永久老是掉链子,苦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5-11 15:45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掉链子也不是断了,不是跑老远带备用东西很麻烦的,车胎、气筒、一套工具…… 掉链子说明你的后轴太靠前,往后调节一些,要是还是容易掉就直接去掉一节链条算了,找修车的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11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