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3 21:51 发表
看出神灯自虐的用心了,希望早日看到你开始腐败,因为你骨子里是腐败的,嘻嘻!

给你看出来了.以后看来混自虐难了哈哈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于 2006-12-13 23:42 发表

旺姐,我回归FB队伍~~
来了一次ZN就搞成这,55555,俺再也不ZN了~

不要气馁吧……这孩子……

TOP

原帖由 于 2006-12-13 23:42 发表

旺姐,我回归FB队伍~~
来了一次ZN就搞成这,55555,俺再也不ZN了~

我想不通了,你搞什么自虐的,小白有他的不好说的理由,你就让我不懂了.唉!还是以后跟我去凹造型来的爽,你想想我们去婺源你的造型是最灵光的呀.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4 08:29 发表

我想不通了,你搞什么自虐的,小白有他的不好说的理由,你就让我不懂了.唉!还是以后跟我去凹造型来的爽,你想想我们去婺源你的造型是最灵光的呀.

腐败分子在毒化革命青年啊!!不过脱臼的此人还是捡走为妙!!小白要留下的!!over!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4 08:46 发表

腐败分子在毒化革命青年啊!!不过脱臼的此人还是捡走为妙!!小白要留下的!!over!


阿弟呀!你知道小白为什么玩自虐吗?你知道了就不会这样说了.唉!说你长不大,你还真的长不大了.

TOP

同感!!长不大~~~老顽童的孙子——不懂事!!

TOP

小白的东东写得很有水平,味道十足!!以后多写点,我灰常稀饭!!

TOP

3q大哥大姐们.我会努力的!!!!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好久没来,看来大家都不错,勋章也不少,顶一个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12-14 20:43 发表
好久没来,看来大家都不错,勋章也不少,顶一个


真是好久不见了嘛,LET‘S GO,是不是去什么好玩的地方了啊

TOP

返回列表